Saturday, 30 May 2009

乌云背后有明月

人与人之间真的很难有纯友谊吗?男女之间有纯真的友谊吗?我给出的答案是:有 男女之间的纯真友谊极少,因此显得及其珍贵。 越是少的东西越有价值,就越有人想得到它,于是有人就想方设法去寻找,实际上这种东西是可遇不可求,急也没有用。 有人说,你别说得这么玄乎,我就有很多很好的异性朋友。有个异性朋友并不难,问题的关键是你们之间有纯真的友谊吗? 纯真两个字很重要,纯真的友谊是什么?那就是在异性之间没有情,没有爱,没有性,像哥们一样,友好的往来,友好的相处, 不带色也不带利。你们能做到吗? 异性之间的纯真友谊,是男女关系中较为特殊的一种关系,这种关系是一种中性关系,需要男女双方都要偏离原来的性别,找到一个平衡点,这个点是纯真友谊的核心。 男女之间的纯真友谊,应该是一种高尚的男女关系,我们或许一生也遇不到,一旦遇到,即使很短,我们都应该珍惜,记住,我们不要把情和爱带进去,让纯真变味变假,让友谊不纯,也无存。
我的人生或许过得不精彩 人生有几个十年 也许么没遇过什么风风雨雨 但我很开心 我人生漫长的路 认识了她
给我遇到了她 哈哈
她?我喜欢的? 不是不是
会是谁哦?
就是我的好朋友啦颕芸(名写错不好意思啦)啦哈哈 她呀她长的亭亭玉立 有个大大个眼睛 圆圆嘟嘟的饼脸 及娇小玲珑的身材 甜美的笑容 哈哈
其实还有很多的形容词来形容她的 但我懒惰写 因为如果要写 时写到明天早上都写不完的 好啦话说正题
不久前和她聊完电话 说实在的,一直以来,我很珍惜有她这么一个朋友。自毕业以后,由于种种原因咱们失去了联系,见面也少了,这并不意味着咱们之间没有互相牵挂,我常常担心她书读不好,但(说真的我这个好朋友哈哈就连他spm成绩我也不知道)哈哈 ,担心感情路上不行,一次又一次,我目睹他在感情里成了失败者,我也很不明白,她是一个感情很专一的人 一旦爱上了某人 一定会全心全意地为他付出 但为何每次真心的付出换到的是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一次又一次我又听到某人告诉我她为了她哭,落泪haiz,但我也很开心及欣慰你现在有个很爱你的“他“,希望这次可找到你的真爱,永远快乐,这就是我作为好友的最开心的礼物了,因为你快乐我也快乐嘛,我也常怕你生病等等:常常和你信息都听到你告诉我你发烧,不然就是头痛等等未免太弱了吧同样,你也默默地的牵挂着我的一切,看到我的读书和生活方面都很好,你露出开心的微笑和信息里的开心,我是能感的出来的。。
自这次出去后(因为某些人(kl)的关系我和他又见面了),咱们有了互相的联系方式,信息和电话成了我们的必需,哪怕是一句简简单单的问侯。
明年不懂那一月份,由于读书 的需要,你告诉我要出国了,我们还是一如既往的约定好要经常联系。这样,即使你未来在好几万公里的国外,我们还是通过网上或者电话,经常关心着对方的一切,你知道我是个爱情上的失败者,常常告诉我缘分的是不用着急,顺其至然就好一切一切的你的安慰和开导 都让我感到无比的幸福,觉得心宽很多,所以也很愿意把学校上和生活上诉说给你听,你都是耐心的给我提一些合理化的建议。你呢,也习惯了告诉我在学校的的一些事情,甚至包括同学之间的一些钩心斗角,虽然我不能为你分析事情的来龙去脉,但也希望我用我的幽默来化解你的烦恼。咱们可以说是无话不谈,你我都是双方最好的聆听者,咱们高兴着对方的快乐,苦恼着对方的痛苦。
我好想告诉你,在外要常常赶紧回家休息,调整好身体要紧。因为你身体衰落如果你以后美国你回来了,我也是很情不自禁的替你高兴的,毕竟在国外孤身一人,生活和工作都要靠自己很麻烦,回来了一切都要比在国外强的多。也记得一定要找我咯
虽然的你常常告诉我还有一年你才会出国 哈哈 但对我来说时间就好像一瞬间的火箭一样 眨 一眨眼就过了 无论何时何地,无论你在哪里我都是你最知心的朋友,都时时地在牵挂着你;读书在外中的不快,生活中的烦恼我还是你最忠实的聆听者。
祝你天天开心,感情得意,多开心,少烦恼。祝福你
你的好友 庭安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