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10 May 2009

我已经是十九岁了

十八岁的跌跌撞撞的行走中,我迎来了我的十九岁,这已经是我成年后的第二个生日了,它意味着什么?意味着我要更加坚强?意味着我要承担更多的责任?今天是我十九岁生**很高兴,刚过十二点就收到了好多短信,又长大了,人一旦长大了一岁,许多压力就接踵而至,慢慢长大,慢慢成熟,慢慢独力,慢慢学会承受,人真正长大了,身上又多了一份责任,我真的很高兴,谢谢你们对我的祝福,谢谢你们!回想过去的一年,苦过,笑过,有过悲伤,有下欢笑,经历了得多困难,让我无数次想放弃,却又坚强的走下去,遭受了不公平的待遇,却勇敢的去面对,去努力,现在我更加懂得了珍惜,珍惜身边的每一个爱我的和我爱的人,更加懂得了父母才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,更想好好的陪伴在他们身边,做一个他们的好儿了,好好爱他们,好好照顾他们,人只能活一次,不要把自己搞得那么疲倦,让自己快乐的去迎接上天的每一个安排,人真正能够依靠的只有自己,永远只有自己,其实我也总是在感觉一切都是在昨天发生的,不知不觉中,时间也就变成了指间沙,在不经意间洒落满地,十九岁了,要做这样一个人,好好照顾爸爸妈妈,不让他们伤心,虽然脆弱,但要不断告诉自己要坚强,同时努力去坚强,要勇敢面对困难和挑战,要宽容的对待身边的人,让他们因我而快乐,要好好奋斗,去实现自己的理想,要珍惜身边的一切,珍惜时间,珍惜所有现在所拥有的东西…,这就是我,一个十九岁的男孩在生日的时候想说的话,虽然絮叨,却真挚,十九岁的我会更加坚强,会积蓄更多的力量,会更加努力的生活 庭安你一定行得
但可笑的是 我还是一个喜欢蜡笔小新及爱打机的小男孩 哈哈